全部都消失了...才發現 我的那本 珍貴的那本 有好幾頁 都溼掉室內裝潢了 怎麼會呢 那是我唯一的草稿耶 沒了他 我的世界也沒了耶 尤其酒店經紀是那篇 應該永遠都不會完成的 [依戀心空] 好多字都不見了 消失seo了 怎麼會這樣啦 ~~~ 該怎麼辦呀 我的那些字 我也想不起來呀 酒店經紀還有那些時間 ㄚ 我要時光機啦 他八成是被雨淋溼吧 我一直都室內設計忘了要保護他 因為他曾經平安  就忘了確保他的安全 好笨好結婚西裝笨唷 ~~~ >< 唉 過了就過了吧 逝去的已經回不來了 酒店工作..... 是不是 就像你和我一樣 對不起 我沒種 se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買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