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心肝 今天涵涵教了我一首歌,伍佰的"妳是我的心肝",看?術後面膜">一 部落格葉情貼圖片區< 部落格/a>F它的歌詞,真是每個父母的心聲~ 最近的夜晚 部落格,我常常會起床,眼睛亮亮 的,看妳看到天亮,妳睡得真甜,笑容是那?房屋買賣繷瘥癒A溫暖的愛,一時就充滿心門。 真希望能夠,永遠和妳作伴,輕輕鬆鬆,唱我們 房屋買賣快樂的歌,人生的路上,總有坎坷的路要走,不用煩惱,我是妳的靠山。 不管它風雨有多大,妳是我的心肝,有我?ARMANI郎顑p,妳永遠不會孤單,就算說海水也會乾,妳還是我的心肝,無人可比,一生一世,最愛妳的 是我。 現在對妳來說就只是一首歌 膠原蛋白而已,但慢慢的妳會明白,我們對妳的愛有多多,永遠都不會改變,看著妳一天天長大,偶爾會發現原來妳已經長大了,心中很感動及滿足有妳,妳是我最窩心的女 租屋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