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二維碼
  微信看“新京報評論”
  【開水潑空姐】
  近日,從泰國曼谷飛南京的某航班上,4名中國游客大鬧亞航、用開水和泡麵潑空姐,甚至揚言炸飛機,引起網友熱議。
  @歡樂的雲端之上(飛行員):亞航潑開水事件,錶面看是個人素質問題,其實是國內大環境造成,在國內飛機上罵乘務員甚至動手的旅客常有,但國內公司大多息事寧人,警察也認為是服務性糾紛,不做處理。這就慣壞了少數旅客,也不知道外航對此的“零容忍”,別說動手了,之前國內旅客在美國對空姐說句“shutup”都被美聯航趕下了飛機。
  @一沐春風:中國游客大鬧亞航用開水潑空姐,甚至揚言炸飛機。即便溝通不暢或者服務不到位,也應該掌握證據,以法、理服人。靠耍橫來表達不滿,除了證明自己的無知,甚至會讓自己身陷囹圄。做文明人,有四句話很好:根植於內心的修養,無需提醒的自覺,寬容他人的友善,有約束的自由。
  【其他】
  @華生2010(經濟學家):看一外媒評論,說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的內容很多,核心還在穩增長。其實這真沒啥奇怪。中國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沒有穩定增長豈不永遠貧困?只是在增長速度上會把預期放低,不要勉為其難、得不償失。同時既然市場發揮決定性作用,經濟增長的速度就和國際接軌,更多是預測性的而不是指令性指標。
  欄目主持:張燕  (原標題:微言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