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牙屯堡鎮黨委書記吳文勇在碳廠進行安全檢查
  
  與碳廠負責人交談安全生產
  
  檢查人員在進行安全隱患排查登記
  
  檢查危險品生產企業紅網通道站9月29日訊(通訊員 粟定遠 粟萬凱)9月29日,通道縣牙屯堡鎮政府組織7個安全檢查小組,對轄區內水庫、電站、碳廠及存在有安全隱患的單位進行地毯式排除,消除安全隱患讓廣大群眾平平安安歡度國慶、迎縣慶。
  當天上午該鎮在黨委書記吳文勇的帶領下組成7個安全檢查小組,主要針對轄區內的學校、煙花爆竹銷售點、加工企業、電站、水庫等領域的安全進行檢查。檢查中,檢查組重點檢查了這些領域的消防設施、電線、電路、銷售許可證、安全乘車、有無非法違法生產等內容,並與相關企業或人員簽訂責任狀,對在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安全隱患登記建檔,確定整改責任單位及責任人、整改時間、整改措施,及時督促整改到位。同時,檢查人員還積極開展安全生產知識宣傳,教育廣大群眾和職工加強安全生產日常管理,切實提高廣大群眾的安全防範意識。
  通過此次聯合檢查,各受檢單位有效提高了各場所安全生產工作方面的認識,營造了良好的社會安全氛圍,確保全鎮人民群眾過一個安全、歡樂、祥和的節日。  (原標題:通道牙屯堡鎮開展節前安全隱患大排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