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李曄)“2015年米蘭東森房屋世博會票務計劃(中國)官方合作伙伴”簽約儀式昨天下午在北京意大利簽證中心舉行。米蘭世博會組委會總經理皮埃特·加里與中國企業聯合館執委會常務副主任魏建華簽署了合作協議,這標志著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票務計劃正式啟動。
  2015年世博會將於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蘭市舉辦,目前已有14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宣佈正式參展,預計能吸引全球2500萬人次參觀者,其中150萬人次來自中國。米蘭世博會組委會選擇中企館作為票務計劃 (中國)官方合作伙伴,由此將推動更多國內觀眾便捷地參觀米蘭世博會。據透露,米蘭世博外接式硬碟會票價初定為39歐元。米蘭世博會組委會表示,米蘭會在參觀者簽證等方面提供便利,包括中國游客簽證辦理和審核的時間會從2天縮減為1天。
  (原標題:米蘭世博票價初定3化療副作用9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