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中國領事服務網援引駐安哥拉使館報道,據悉,近日,在安哥拉某中資企業一輛豐田皮卡車在本菲卡市被持槍歹徒劫走,所幸未造成中方人員傷害。由於車輛上裝有GPS定位系統,企業很快追蹤到車輛大致位置並向附近的維也納市警察局報案。警方根據相關信息當日即追蹤到被劫車輛,經過追擊和槍戰,劫匪棄車逃跑。目前,警方已將車輛交還該企業。中國駐安使館已向警方表示感謝,並促其繼續追捕劫匪,同時採取措施加強對在安中方企業和人員的保護,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近年來,隨著安哥拉警方進一步加大打擊犯罪力度,羅安達市治安較前相比有所好轉,但總體情況仍然不佳,持槍搶劫等惡性案件事件時有發生。在此,中國駐安哥拉使館再次提醒中國企業和人員時刻註意外出和行車安全,提高防範意識,同時可考慮借鑒上述企業的經驗,盡可能在車輛上加裝定位系統。如遇劫車事件,應冷靜處理,及時向當地警方報案並聯繫中國駐安哥拉使館尋求協助。使館領保協助電話:00244 - 927769854。  (原標題:中使館提醒在安哥拉中國公民和企業加強安全防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