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由藍帶領航者俱樂部、大陸房車俱樂部和哈雷車友會和主辦的“從北到南,玩著過年”春節海南行大型主題活動圓滿落幕,拖曳哈雷機車的房車車隊駛回活動起點唐山。
  此次藍帶海南行活動從河北唐山出發,途經河南、湖北、江西、廣東四省到海南三亞,往返全程近八千公里,包含房車露營、哈雷摩托環島游、游艇出海觀光、沙灘篝火晚會等諸多內容,70餘輛哈雷的集體騎行曾一度引起整個三亞的轟動。
  但無論體驗何種項默給參與者們留下最深印象的,還是征塵洗盡時,開啟一瓶藍帶領航者啤酒時所獲得的無限自由之感。
  無論是南下途徑山東時一輛房車的爆胎,還是穿越南北方分界線時帶來的冷暖變換,都沒有遲滯車隊前行的車輪,反而使車隊中的成員更加團結,輪番在車中值夜守護,共同在房車中重拾“集體宿舍”的回憶,都為旅途增添了一份濃濃的人文關懷。
  而藍帶領航者發起此次活動,正是意在領起一種健康向上、不懈前行的休閑方式,通過“走出去”、“在路上”的超長途自駕旅行,將人從優越卻機械的城市生活中解脫出來,為愉快生活創造了另一種嶄新的可能性〃源自中華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藍帶海南行圓滿落幕,八千公里盡享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