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安徽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合肥召開。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濤代表民G2000革安徽省第十二屆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並講話。
  會議審議並通過常委會工作報告和全委會決議,學習傳達中共十八關鍵字廣告屆三中全會精神和民革十二屆二中全會精神,對2014年主要工作任務進行部署。
  會議強調,民革安徽省各級組織和廣大黨員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發揚與中國共產黨密切合作、風雨同舟的優良傳統,堅持和維護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深入開展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辦公室出租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切實履行參政黨職能,結合民革實際和自身優勢,深入調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基本方針,在中共中央對台工作的方針、政策和原則指導下,創新思路,努力促進祖國和平統一。(聶揚飛、李原)標簽:民革 安徽省政協 夏濤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民革安徽省十二屆二次全委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