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網民最愛的甜姐兒、宅男女神郭雪芙。 (取自中時報系)
  中新網12月1日電 臺灣《旺報》1日報道說,別以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擁有成千上萬粉絲,是女明星的專利,想要一夕之間成為“女神”也非不可能的事。
  報道說,不只臺灣流行“網絡女神”、“宅男女神”,大陸網上也盛傳各行各業的女神代表。從女大學生到老師,從工程師到城管,這些被網友“推爆”的女神受到討論的程度不亞於當紅藝人,有些女神更因此走向大銀幕。
  俗話說“青春無敵”,身穿白色制服,扎起馬尾配上淺淺微笑,手上的奶茶已成為她的正字標記──她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第一代網絡正妹”奶茶妹章澤天。從2009年爆紅至今,如今已經是哥倫比亞大學交換生的她仍受到萬眾矚目。
  報道說,大陸各校幾乎都有“校園女神”代表,包括神似女星周慧敏的集美大學校花池方圓、直接向奶茶妹下戰帖的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潘珂、以及今年6月登上學校首頁的人大女神康逸琨。
  報道指,各行各業也有被網友推爆的“女神”,如今年11月初被網友“神”出來的“四川最美城管”、一化妝就驚艷全場的“北師大海滄附校最美體育老師”林藝瑩、通過人人網走紅IT界的“工程師女神”趙潔瓊,這些網絡女神都只花了短時間便聲名大噪。
  據報道,臺灣也有不少網絡女神,如“鄉民”(即網民)最愛的郭雪芙、豆花妹蔡黃汝、雞排妹鄭佳甄以及拍攝搞笑短片竄紅的阿喜。這些網絡走紅的女神因為擁有高人氣,轉往大銀幕發展的不在少數。1廈門外國語學院校花潘珂。(取自《中時電子報》/金鷹網供圖)集美大學校花池方圓。(取自臺灣《旺報》/商都小區)工程師女神趙潔瓊。(取自《中時電子報》/金鷹網供圖)  (原標題:“女神”非明星專利 台媒盤點兩岸“宅男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