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蕭敬騰3日結束在大陸行程,搭機返台,面對媒體詢問均不予回應。昨天凌晨1時主動赴警局說明,並完成正式筆錄。臺北市警方今天說,蕭敬騰稱不排除和日籍女粉絲有關,但希望繼續調查釐清。
  蕭敬騰10月28日下午從臺北市南港區住家出門時,遭兩名歹徒騎機車沖向車旁潑糞,當時蕭敬騰坐在后座逃過一劫,但司機慘遭潑灑全身,司機上前拉住對方機車時,被拖行後放手,手腳受傷,蕭敬騰報警處理。
  警方查出,有黑道背景28歲張男涉案,指使27歲曾姓男子,找來22歲蕭男和20歲陳姓男子到場潑糞。4人已陸續到案說明,並被請回。
  警方指出,蕭敬騰以證人身分製作筆錄,他應訊時說,完全不認識涉案的張嫌等4人,也不清楚背後是否有藏鏡人,因近期只與日籍女粉絲有糾紛,不排除可能是她所為,但希望查清楚。
  而張嫌日前到案時向警供稱,是為替“吳姓女友人”出氣,才指使曾男等3人執行潑糞案。
  警方說,吳女今年初前往參加蕭敬騰簽唱會,被工作人員推倒,吳女事後向張嫌抱怨,張嫌決定替她出口氣,才叫小弟找人前往潑糞。警方積極要求張嫌找出吳女到案說明,4日凌晨,吳女在張嫌和另一名男性友人陪同下,到警局說明案情。
  媒體報導,疑似有一名黑道大老為替蕭敬騰日籍女粉絲出氣,才找張嫌執行潑糞案,對此,警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透露,但表示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原標題:蕭敬騰被潑事件追蹤 蕭稱不排除和日籍女粉絲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dxlvmn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